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讲
2019-11-01 15: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30日中午,艺术学院于学院603会议室举行了“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团总支副书记赵焕主讲。

会上,赵焕围绕学生干部应具备的政治素质、知识素质、心理素质三个方面讲起,提醒学生干部们政治上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传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学习上有足够的知识储备;心理上要有坚定的信念、宽阔的胸怀和冷静的头脑。并结合具体事例指出学生干部们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同时还要具备组织策划能力、执行能力、合作能力、人际协调能力等不可或缺的能力。最后他强调,学生干部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学生干部们要齐心协力的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有助于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增强凝聚力和执行力,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