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1 14: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艺术学院组织师生于603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

上午10点,仪式正式开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举行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纪念大会,深刻感受到我们的祖国在政治、经济、军事等多方面的高速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在一步步的实现。

学生会主席葛路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她谈到,中国军人身上坚韧不拔的精神深深的触动着我,身为当代青年,我们就要热爱祖国,热爱这些站在我们身后的“巨人”。也要勇担时代重任,从自身做起,在学习中增知识、长才干,练就真才实学,为祖国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团总支书记张永博谈到,70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创造了让世界刮目相看的发展奇迹。国家的发展需要我们新时代的青年,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道德品质修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选名单公示
下一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