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写生安全教育会议
2019-09-27 18: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6日中午,艺术学院于教科楼209教室举行了2018级写生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团总支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赵焕以及全体20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赵焕首先对2018级学生外出写生中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并从团队纪律、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外出写生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一定要遵守纪律,严格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一切活动听指挥,不允许单独出行。随后,赵焕对国庆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为同学们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的意识,为外出写生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辅导员面对面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