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在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中荣获一等奖
2019-09-24 11: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2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郑东校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和承训部队首长出席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军训教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各院系方队成分列式表演,艺术学院受训新生身姿挺拔,目光坚定,迈着刚健有力的步伐接受领导的检阅。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赢得了在场领导和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涨,处处展现着艺术学子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蓬勃朝气。最终,我院新生在汇演评比中荣获了一等奖的好成绩,为军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两周的军训,消除了新生之间的陌生感,培养了他们不怕困难,敢于吃苦的坚强意志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相信他们在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中定能刻苦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继续保持与发扬艺术学子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