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2019-09-02 15: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学期伊始,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做好安全教育,9月1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申统、院长陈文利、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等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们假期的收获和专业学习情况,了解学生们的住宿、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尽快从假期的状态中调整过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同时,要求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习惯,还要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走访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表达了学院领导的关心,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新学期的开始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政策万里行,浓浓资助情——艺术学院开展暑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