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心理话剧展演活动
2019-05-24 17: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3日,艺术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开展了“青春与和谐共舞,梦想与心灵齐飞”为主题的第五届心理话剧展演,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400余名学生参加。

伴随着青春洋溢的歌曲阿卡贝拉串烧,比赛拉开了序幕。同学们们用深情的表演展现内心的变化与思考,用剧情中的酸甜苦辣展示生活的多姿多彩,风格多样,引人沉思。其中,《生命的意义》再现了汶川地震真实场景,演绎了在危难时刻,人们的生命所迸发出的强大力量,感受到了人性的尊严和人情的温暖,也旨在警醒同学们珍惜生命,尊重生命。《拥抱未来》讲述了日常生活中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矛盾冲突并得到有效的解决,引导同学们要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挫折。《父爱如山》用真诚演绎了浓浓的父女之情,精彩的表演感动全场,使人潸然泪下。参赛队伍的表演各具特色,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引发了师生的情感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父爱如山》和《拥抱未来》两个节目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演绎生活,寓教于剧,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也进一步启发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挑战,热爱生活,让青春更加的绚丽多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自强之星”风采展示——董可欣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师生排球联谊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