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9-03-06 15: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5日中午,艺术系于6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团总支书记李曼、团总支副书记张永博及辅导员赵焕、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李曼、张永博、赵焕分别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吸取经验,再接再厉。接着,李曼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做了安排。最后,陈俊敏对去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学习理念贯彻落实到每个班级;二要对工作敢于担当,凝聚创业干事精神,以身作则,真正做到率先垂范;三要精诚团结、凝聚共识、通力配合,打造一个和谐创新的团队。并希望学生干部带领同学们,积极配合我系整体工作,为我系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强化了学生干部的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明确了新学期学习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为我系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质量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