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举办“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讲
2018-11-21 15: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9日,艺术系于艺术楼313教室举行了“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会,系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团总支副书记张永博主讲。

此次培训张永博主要围绕“什么是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以及“学生干部应培养的能力”四个方面展开。他结合自身的经历指出学生干部应具备政治素质、知识素质、道德素质和知识素质,还要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包括领导能力、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协作能力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等,并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在学生的思想教育中具有重要作用,要求学生干部做到虚心努力的做好各项团学工作,提高执行力。

本次培训增强了我系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执行力,有利于学生干部顺利的展开工作,为我系的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办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开展系列学风建设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