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学生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30 10: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艺术系于5月29日召开学生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艺术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曼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讨论,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马克思主义是当代大学生都应该深刻学习的一门重要学问,不仅要学习马克思主义,更要实践马克思主义,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宣传者、实践者。李曼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者,我们应当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精髓,要反复阅读《共产宣言》《资本论》等经典著作,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的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深刻理解国情、世情,增强“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的召开,加深了青年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有利于他们牢记青年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应用于实际,为实现祖国富强而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行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欢送2018届毕业生师生排球联谊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