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举行欢送2018届毕业生师生排球联谊赛
2018-05-29 09: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丰富毕业生校园文化生活,5月28日下午,艺术系在体育馆举行欢送2018届毕业生师生排球联谊赛,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副书记陈俊敏等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后,教工队便展开猛烈的攻势,学生队也毫不示弱,发起一轮又一轮的反击,双方实力相当,难分胜负。整场比赛中,呐喊加油声连绵不绝、此起彼伏。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现场氛围友好和谐。对阵双方均表现出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在排球场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比赛精彩激烈,师生们情绪高涨。第二局结束,师生两队比分为1:1,进入到第三局,双方僵持不下,你争我夺,在最后时刻,学生队奋力一搏,抢先赢下最后一局,为这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排球联谊赛,加强了毕业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体现了母校对毕业生的关怀,增强了毕业生爱校荣校的意识,为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学生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