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贷款还款政策说明会
2018-05-11 16: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做好2018年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5月10日下午,艺术系于313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贷款还款政策说明会,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永博以及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

会上,张永博主要向学生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及正常还款、提前还款、逾期还款的操作流程、支付宝平台操作的注意事项以及在还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等。他特别强调考上研究生的贷款应届本科毕业生可持本人证件及贷款合同到当地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在读研究生期间的利息仍由国家贴息,个人无需支付利息。并通过案例为贷款毕业生讲解了违约带来的后果和维护良好个人诚信记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珍惜信用记录,积极履行贷款承诺,按时还付贷款本息,做诚实之人,行诚信之事。最后,张永博对现场学生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加深了贷款学生对助学贷款还款流程的了解,加强了对诚信的认识,强化了学生自觉还款的意识和诚信做人的信念,为我系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艺术系举办“信·新时代青马者说”青年沙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