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8 10: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近日,艺术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我系共22个班级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下祖国的伟大成就。每个班级成员在班委的带领下,个个凝神屏气,认真的观看影片,被一个又一个恢弘的中国工程,或是温馨亲切的家庭场景所吸引,可以感觉到,同学们对电影中的“大国情怀”,都有着切身的体会。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视角,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激发了观影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怀,班级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整个视频用真实写照彰显中国力量和时代魅力,为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的教材。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工作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从影片中获得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艺术系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贷款还款政策说明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