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举行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4-24 15: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月23日晚,艺术系于第一教学楼119教室召开了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艺术系2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考研交流会邀请了5名考研成功的学生,分别为被河南大学录取的岳娇娇、申改利,被河南师范大学录取的王梦娜,被英国利兹大学录取的杜宇田和被云南大学录取的崔丽君。会上,他们结合自身的经验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考研路上的艰辛历程和经验。岳娇娇分别从考研需注意事项,选择目标院校、获取院校信息和学习资料、如何提高自控能力等几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申改利指出,考研中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是关系到能否考研成功的一大因素,在漫漫考研路上难免会有孤独、崩溃、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保持心态平稳,积极应战。王梦娜除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外,还着重讲解了复试时该做的准备、注意事项和心态等,指出付出多大的努力,就有多大的收获。杜宇田介绍了国内和国外考研的不同之处,并提醒我们要注重平时的积累和作品集。另外,他们共同强调了英语学习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在英语学习和自我调节的方法。

本次的交流会举行提高了大家的对考研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交流平台,有利于帮助他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研,使他们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办第四届正能量之星宣讲会
下一条:艺术系第四届心理话剧展演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