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举办第四届正能量之星宣讲会
2018-04-27 14: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营造校园向上向善文化氛围,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4日晚,艺术系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第四届正能量之星宣讲会。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环艺教研室主任段欣、团总支书记李曼,团总支副书记张永博担任本次活动评委,艺术系40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活动了的意义和评分标准。随后,十位宣讲人依次进行演讲,通过ppt、视频等形式阐述自己青春励志故事以及如何去践行传播正能量的做法。其中,李明哲分享了为建设家乡美术事业奋斗的励志故事,传递了自强和自立;王辛汝诠释了担任学生干部的责任辛苦、付出和收获,传递了责任和担当;刘辉讲述了自己通过各种演讲活动与“口吃”博弈的故事,传递了坚持和努力;董可欣用质朴的语言描述了与同学、老师和家人之间的感动瞬间,传递了爱心和感恩。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活动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一号选手李明哲、七号选手董可欣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宣讲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肩负使命与担当,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成功举办中外钢琴作品赏析音乐会─张丽雯师生音乐会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