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议
2017-09-26 14: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5日中午艺术在后勤楼603会议室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议,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张永博主持。

会上,张永博老师强调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重要性,并解读了认定的范围、标准、方法以及今年政策发生的新变化,要求各班在认定过程中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落实到位。勤工部部长谷倩倩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程序和认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上交材料的时间。最后,张永博老师和谷倩倩认真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疑问。

此次会议,为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证国家制定的各项高等学校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在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系举办考研职业规划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