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例会
2018-03-06 12: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5日中午,艺术系于系6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例会。团总支书记李曼、副书记张永博和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支书参加。

会上,张永博从四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安全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关注学生返校情况,掌握未按时返校学生的原因并及时上报,确保学生的安全;二是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发现学生的实际困难,并及时报告。三是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安全排查,排除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四是做好网络舆情的监督,加强正面引导,让学生自觉抵制不健康的网络内容。随后,李曼就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团学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引导各班级学生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两会”确定的重大部署上。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教育,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办“情不知所起,衣往情深”捐衣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在寒假期间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