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举行考前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8-01-10 14: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加强假期安全教育,1月8日中午,艺术系于313教室举行考前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系副主任王志敏、教学办公室杨纯、张碧雪老师,部分学生干部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张永博主持。

会上,张永博首先说明了诚信考试的必要性,通过列举事例分析了考试作弊的危害,还强调了离校前后应该注意的各个安全事项,并希望同学们假期要合理安排时间,多读书,勤思考,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随后,杨纯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考试违纪和作弊的处分细则,为同学们规范考试纪律。最后,王志敏通过考试成绩对选专业、学位证、推免研究生等影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重视考试,制定计划,做好考前复习,切勿违犯考试纪律。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让诚信成为一种习惯,明确个人目标,勤奋学习,争取为大学四年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的纪律观念,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充分体现了我系对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薛玉莲参加艺术系联系班级班会
下一条:艺术系成功举行2018新年音乐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