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成功举行2018新年音乐会
2017-12-29 17: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8日晚,由艺术系主办、图书馆协办的2018新年音乐会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音协驻会副主席李仲党,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宗英以及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有关领导、专家和我校4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我校微风合唱团的一首宛转悠扬的合唱《飞翔吧和平鸽》中拉开序幕。接着,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进行致辞,对所有到场嘉宾和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汇报了我校音乐学专业近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音乐会精彩纷呈,双钢琴十二手联弹《保卫黄河》生动地表现了游击健儿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壮丽情景;民族与芭蕾舞蹈表演《中西合璧》让我们重温艺术的经典与唯美;合唱阿卡贝拉《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使现场气氛变得轻松欢快,女高音独唱《青春舞曲》、钢琴独奏《为钢琴而作》《传承经典》等节目更使观众应接不暇;由音乐专业教师姬海冰、郑慧娟带来的歌剧精粹表演《你从哪里滚回来了》将音乐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二人精彩的表演,令在场的领导和观众赞不绝口,掌声不断。最后,音乐会在微风合唱团的合唱《茉莉花》中落下帷幕。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氛围浓烈。

此次音乐会以合唱、钢琴弹奏、独唱、舞蹈表演以及歌剧等形式向我们展示了音乐的魅力,为观众们奉上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行,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艺术审美,培养了大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高雅艺术的独特魅力,对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行考前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动员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