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动员会
2017-12-22 17: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2日中午,艺术系于系603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团总支副书记张永博以及参赛运动员参加。

动员会上,陈俊敏首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参赛运动员前期的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进行充分肯定。随后,她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保证安全和健康,要求参赛队员要充分做好赛前准备和赛前热身,确保比赛安全;第二要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要求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展现良好的素质修养和体育精神;第三要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力保比赛稳定有序。第四要赛出水平,希望运动员们作好充分准备,调整到最佳状态,发挥出最好水平。

本次动员会充分调动了运动员的积极性,增强了自信心,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系运动员安全有序地参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成功举行2018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艺术系在“唱响十九大,青春勇担当”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