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举办团学干部述职暨新年茶话会
2017-12-18 20: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7日晚,艺术系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了团学干部述职暨新年茶话会,艺术系团总支书记李曼、团总支副书记张永博等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在零石乐队的激情演唱《公路之歌》中拉开了帷幕。接着,学生团总支副书记王利华、学生会主席弓晓龙等团学干部汇报了半年来工作情况,分享了自身的收获与成长。随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曲《北京一夜》、《龙卷风》,舞蹈《Flying girls》等节目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潇洒又不失时尚的走秀,幽默趣味的小品给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曼妙优雅的舞姿、深情款款的歌声、优美浪漫的旋律、声情并茂的朗诵引来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茶话会在音乐专业全体同学带来的合唱《共圆中国梦》中拉下帷幕。

此次新年茶话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促进了我系团学干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总结了工作经验和教训,为更好地开展下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在“唱响十九大,青春勇担当”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第三讲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