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第三讲
2017-12-08 17: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8日中午,艺术系于313报告厅召开了“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第三讲,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支书,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永博主讲。

培训会上,张永博分别从什么是礼仪、礼仪的重要功能、学生干部常见的各种礼仪、学生干部形象塑造四个方面进行展开。通过分析各种生活现状,列举真实事例,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沟通礼仪、电话礼仪、办公室办事礼仪及网络礼仪等基本常识,同时提醒同学们修炼要从生活细节点滴做起,将学到的礼仪知识运用到生活实践中,加强自身的修养。

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对礼仪规范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基本素质,有利于学生干部更好地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办团学干部述职暨新年茶话会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资助政策宣讲暨诚信感恩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