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动员会
2017-11-13 17: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0日下午,艺术系于艺术楼313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动员会,艺术系副主任王志敏、团总支书记李曼等领导老师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大会伊始,王志敏首先对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做动员安排。她强调了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认真选题做好毕业设计,切实履行好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接着,李曼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随后,各教研室老师分专业对学生的毕业选题设计和毕业实习进行指导。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有助于我系毕业生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增强了毕业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我系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行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开展冬季送棉被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