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礼赞十九大, 艺术新歌声——艺术系举行第五届2017级新生班级合唱比赛
2017-11-10 14: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强爱党爱国的意识,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9日晚,艺术系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以“礼赞十九大,艺术新歌声”为主题的第五届2017级新生班级合唱比赛。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副主任王志敏等领导老师出席,音乐教研室主任刘爱玲、音乐专业教师高瑾、王海光、王格、薛寒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各兄弟院系学生代表及艺术系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艺术团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为本次大赛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随后,各参赛班级依次开始进行演唱,精心设计的表现形式,统一靓丽的服装,精彩演绎着一首首铿锵有力、激情昂扬的爱国歌曲。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形式新颖,比赛中穿插的相声等节目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带给广大观众极其精彩的视听享受。最后,比赛在我系音乐专业学生合唱的《半个月亮爬上来》表演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7级六班演唱的《在灿烂的阳光下》、《相亲相爱》以深情专业的表演和富有朝气的精神面貌夺得桂冠。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出我系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爱党爱国的情怀,引导了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去创造生活,创造未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开展冬季送棉被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