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积极参加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2017-11-06 11: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4日,我校于东体育场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艺术系2017级新生参加新生运动会。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团总支副书记张永博等领导老师参加开幕式,并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上午8时,新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系新生运动员代表队身穿统一的服装,迈着坚实的步伐整齐入场。他们散发的蓬勃朝气鼓舞着每一位到场的观众。比赛过程中,我系运动员摩拳擦掌,奋力拼搏,坚持不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我系志愿服务站准备了充足的物资,给予每一位运动员贴心的照顾与服务。最终,我系在新生运动会上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个人小组赛中,2017级新生陆璨夺得引体向上第三名,王玉婷夺得女子铅球第四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新生运动会展现了艺术系的风采和艺术学子的拼搏精神,更好的体现了“我运动,我学习,我快乐”的宗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行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艺术系开展学习学生管理相关制度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