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聚力青春之火,艺润筑梦之路——艺术系成功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17-10-30 09: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10月29日,艺术系在龙子湖高校园区培训基地开展了“聚力青春之火,艺润筑梦之路”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艺术系6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

早上8点30分,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开营仪式过后,全体成员被分成四个团队,并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建立每个团队自己的团队文化,选拔出队长、确定队名、团队口号等。随后依次进行“众志成城”、“不倒森林”、“鼓舞飞扬”、“激情节拍”等一系列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帮互助,完成了各项任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联系,强化了他们的集体观念,而且也展示了学生干部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培养了团结、互助、奉献、友爱的精神,有利于我系各项工作的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开展学习学生管理相关制度主题班会
下一条:艺术系十佳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