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举行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并开展与校外导师面对面活动
2017-05-09 09:20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8日下午,艺术系于系313教室举行了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并开展与校外导师面对面活动。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团总支副书记李浩,以及校外导师郑州市启航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秦建科、郑州市启航职业培训学校艺术设计培训总监张萌和艺术系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陈俊敏副书记主持,首先举行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汪国强书记致辞,表达对两位导师的欢迎谢意,简述校外导师对艺术系学生学习和培养的重要性。接着秦校长讲话,对启航职业培训学校和担任校外导师的认识做了简单介绍,并对艺术系对启航职业学校的认可表示荣幸和感谢。仪式最后,由汪书记为两位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聘任仪式结束后,由张萌导师为大家开展主题为“艺术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及未来职业发展状态解读”之“艺苑大讲堂”第51讲。讲课过程中,张萌老师以自己幽默灵活的个性充分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就创新创意思维如何表现在设计中以及关于艺术类考研与未来就业的选择这两点内容做了详细的分析解读,并向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的设计作品,强调了扎实基础的重要性,鼓励学生注重专业素养的提高,寻求自己的社会价值。

此次校外导师的聘任是艺术系积极贯彻落实本科生导师制工作的体现,并且有助于开阔学生的眼界,丰富了艺术系第二课堂的建设。同时通过与校外导师面对面的交流和讨论有利于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职业习惯,指导学生体验并形成初步的职业判断能力,解决了学生理论学习的不足,提高学生实践认知能力以及适应未来工作的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组织学生代表参加青年大学生心理发展交流学习
下一条:预防传染病,艺术系开展学生宿舍、教室画室卫生消毒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