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6-2017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2016-12-13 15:35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3日中午,艺术系2016-2017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于系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团总支副书记李浩、辅导员江瑜以及团学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陈书记主持。

会上,陈书记重点指出文明宿舍创建是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是以“五要”、“五禁”、“五整洁”为基本要求的重要工作。进而强调了文明宿舍创建需注意的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装扮宿舍的创新性,具有一定特色与内涵。同时要求在座学生干部一定要担负起自己的职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以身作则,为同学们起好表率带头作用。通过陈书记的讲话,在场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并带领身边同学积极参与、努力创建,为艺术系的精神文明建设增砖添瓦,为寝室文化与内涵的提升创新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开展,进一步将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扩展融入到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在学生中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拓展了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内涵,同时也有利于促成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以及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园无闲处,处处皆育人——艺术系开展星级学生宿舍评选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学生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