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开展卓有成效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2016-10-26 20:06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风建设是学校教学基本建设和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也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为创建优良学风,激发学生的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根据学校要求,艺术系自10月24日起开展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本系列教育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由艺术系各班级班长组织开展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主要针对同学们的上课出勤情况,学习热情,学习情况等方面提出要求,号召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到学风建设工作中,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第二部分,以课堂出勤率为切入点,在辅导员老师监督下,由艺术系学生会纪检部负责对大家的上课出勤情况进行排查,从而使同学们端正学风,强化时间观念。

艺术系通过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端正学风的重要性。有效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