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2016-10-24 21:01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3日,艺术系于校体育馆举办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系团总支学生会29位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及15级、16级班长、团支书共48人在专业素质拓展培训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培训,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上午8时,细雨淅沥,寒风朔吹,所有参与人员在体育馆集合。活动中队员们分成三个小组,在培训中设置了“强渡亚马逊”、“信任背摔”、“学生干部十年生涯幻游”等多个不同的活动项目,由教练为大家讲解每个项目的游戏规则,旨在通过这些游戏项目来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协作、互相配合,积极踊跃参与,突破了层层关卡,积极完成了任务。活动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参与活动的心得与体会,在感悟中队员们表示:要认识到群体的作用,做到换位思考、信任他人、投入团队、信赖团队,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从而塑造团队活力,推动组织成长。全体队员在挑战困难的同时,也是最大限度地挑战了自我。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彼此之间更多了份信任、理解、包容、默契、鼓励。培训持续了一天,下午18时,队员们在不舍中结束了此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拓展是一种培训,是震撼下的理念,体验下的感悟”。通过此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使同学们学会了换位思考,不断提升了同学们自身的综合素质,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促进了我系学生干部的团队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