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
2016-09-28 15:49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8日中午,艺术系于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会。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副主任王志敏等领导老师以及全体2016级新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汪国强致辞,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并对艺术系概况和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作了详细的讲述,鼓励新同学不虚度光阴,多读书、多运动、热爱丰富的大学生活;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在会上针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讲话,分别在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制度与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作了具体介绍;最后副主任王志敏老师分别从办学特色、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四个方面作了具体的专业介绍,并介绍了即将实施的2016级学生全程导师制工作方案。

此次新生见面会使艺术系的新同学从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初步了解了艺术系,有利于2016级新生对即将面临的大学生活有较好的思想准备,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希望新同学能严格遵守学校和系里的各项规章制度,争做遵纪守法的楷模,严于律己,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顺利完成学业,能够快乐充实的度过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行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 践行中国梦,绘制青春心 ——艺术系举办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作品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