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践行中国梦,绘制青春心 ——艺术系举办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作品展
2016-09-27 09:44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6日—9月28日,艺术系于第二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以“践行中国梦,绘制青春心”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通过进行展前作品的征集装裱,展厅的布置,并通过张贴海报,网络推送等方式进行作品展的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展览举行期间同学们积极前去参观。作品展荟萃了国画,油画,平面设计,素描,剪纸,书法,手工制品等多种类型,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丰富多彩、极具个人特色,充分体现了艺术与思想的高度契合。

艺术系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作品展活动,给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华的机会,更有助于提高艺术系广大师生在理论与实践方面的统一,有利于未来的艺术创新,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在暑期实践中的创新原则,将“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指导思想与艺术创作相结合,努力构筑出有浓厚创新色彩的艺术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2016级新生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