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6级新生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2016-09-11 12:06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9日中午,艺术系于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新生迎新工作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团总支副书记李浩老师出席并讲话。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6年迎新工作相关事项,陈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新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并结合艺术系实际情况就迎新方面的相关事宜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密切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艺术系2016年迎新工作。陈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新生军训方面要成立相关组织,确保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在座全体学生干部切实履行好责任;相关职能部门的学生干部要全方位跟踪,搞好新生军训方面的服务、咨询工作;完善应急机制,成立突发情况应急小组,保证新生遇到问题有相关人员及时处理;保证军训期间军训场地卫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关注网络舆论动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等。团总支副书记李浩老师就迎新工作的具体细节和相关事项进行安排和要求,并就迎新工作团学各部门的工作事项进行了划分和安排。

按照要求,我校2016年迎新工作将于9月11日全面开始,艺术系将确保2016级新生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提前做好开学迎新各项准备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践行中国梦,绘制青春心 ——艺术系举办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