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6-09-11 11:56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9日中午,艺术系于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团总支副书记李浩以及团学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书记首先就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需要注意的方面进行讲话,强调新学期开学需注意的安全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防火、防盗、防骗,并要求同学们提高用电安全意识,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等。团总支副书记李浩提出针对突发事件要及时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切勿慌乱,遇到突发“急病”第一时间上报校医院,由校医院进行有效的处理,关于新生军训时期可能会遇到的安全问题,呼吁在座学生干部积极帮助即将到来的新生解决所遇到的问题,在与新生的相处中告知新生在校园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生命无价,安全第一,此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自身安全问题的重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安全方面的警惕意识,有效预防同学们发生其他安全方面等问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2016级新生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暨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