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学生排球比赛取得了全校女排第三、男排第五的好成绩
2015-03-31 16: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系学生排球比赛取得了全校女排第三、男排第五的好成绩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排球联赛于3月30日下午正式落下帷幕。我系学生排球代表队取得了全校女排第三、男排第五的好成绩。

我系男排、女排队员在赛场上团结协作、攻守结合、奋力拼搏,他们的传接补位、拦网扣杀、战术配合,一招一式熟练而标准,使得我系排球比赛捷报频频。在3月30日决赛中,我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同时我系各班自发组织的拉拉队来到现场为我系队员助威鼓劲。他们的欢呼声、鼓掌声、叫好声给场上队员加足油、鼓足劲,使他们打出了一个个漂亮球,赛场上让人眼花缭乱,精彩不断。

此次排球比赛使我系广大同学倍受鼓舞,不仅向其他兄弟院系展现了我系同学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增进了我系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我系体育健儿在以后的各项比赛中一定会再创佳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