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0-04-05 09: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3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本次集体学习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由院党总支书记申统主持。

申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认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引领作用,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领导能力、应对能力、组织动员能力,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给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我们仍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是目前的中心和重要工作。第一,要全力保证师生健康。准确掌握师生情况,确保安全返岗、返校。第二,要全力做好工作预案。根据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学生返校的预案,确保学生健康、顺利返校。第三,要全力推动学院发展。今年是学校申博决胜年,也是学院申硕的关键年,全院教职工要明确目标,压实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学院发展目标。第四,要全力做好网上教学工作,做细做实网上教学计划,确保网上教学顺利实施。第五,要全力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建立长效机制、动态观测机制,对未在主题教育中解决的问题,要继续盯紧目标,一抓到底,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会议还学习了1月26日至2月29日、3月1日至3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关于健全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的意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