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毕业生宿舍党员责任制启动仪式
2019-12-12 16: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1日中午,艺术学院于学院603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宿舍党员责任制启动仪式,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永博、毕业生辅导员赵焕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张永博宣读了《艺术学院毕业生宿舍党员联系人制度》,并介绍毕业生党员宿舍责任制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负责联系本宿舍成员的政治思想动态、业务学习、生活安全、卫生纪律和心理状况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学生党员应认真落实并履行好学生宿舍党员联系人制度,不允许存在弄虚作假、不负责任的情况发生。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张永博号召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履行职责,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工作。

毕业宿舍党员责任制启动,能够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党员更好地履行其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师生党员志愿服务捐衣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