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活动
2019-11-08 15: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7日上午,艺术学院于学院603会议室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王志敏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随后,与会代表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理论内涵,新时代立德树人目标、任务与形势,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个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等六个方面进行充分交流研讨。

本次大讨论活动,加深了我院师生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内涵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立德树人的方向,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从自身做起,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社会主义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邀请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团专家作报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