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邀请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团专家作报告
2019-11-06 14: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邀请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团专家、机关第二党委书记武彩鸿作《守初心教育报国,担使命立德树人》为题的辅导报告,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申统主持。

武彩鸿从为什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教育报国,担使命立德树人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主题教育的意义以及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论述了教师的初心和高校的初心是什么,高校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高校教育的四个回归等。最后,她提出要从理论学习牢信仰、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立德树人作表率四方面争做出彩好老师。

武彩鸿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思想性,赢得现场师生的共鸣,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自身做起,争做“四有”好老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