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黄河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6 11: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黄河博物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黄河博物馆,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六个展区,通过图片、影像、图表、模型、实体标本等深入了解了黄河优秀历史文化和中华民族同黄河水患斗争中展现出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通过参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意识,锤炼了政治品格,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后,在党总支书记申统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清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对黄河博物馆周围的人行道、绿化带内的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环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讲好黄河故事,弘扬黄河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