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初心永恒》
2019-09-21 16: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20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于603会议室观看专题教育片《初心永恒》。

纪录片以详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呈现了最后一口饭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等一份份感人至深、不能忘却的军民情深,纪录片反映了中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教育、政治上受到了洗礼,更深刻地领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本质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勇于担当,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奉献,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践行在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