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1 09: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于6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主持。

党总支书记申统首先传达了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河南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孙金锋、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具体任务,严格对标对表,确保规定动作全部落实,自选动作符合实际;三是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通过调研把情况摸清楚,通过查摆把整改抓落实,让全院师生员工感受到改进、看得见变化。

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宣讲了《艺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目标要求、组织领导、深入动员、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部署。随后,她领学了张富清、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自觉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合格党员,争当时代先锋。

按照校党委文件精神与统一部署,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从9月份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为组织开展和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我院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组织协调、宣传引导和督促指导,确保取得学习成效。我院党总支将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以严实作风切实把各项安排落到实处,推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初心永恒》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总支委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