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9-03-28 16: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8日上午,艺术系于603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副书记陈俊敏、副主任王志敏等领导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由汪国强主持。会议对我系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以及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会议认为我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向上向好,总体态势安全、健康、平稳。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我系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风险点并提出了应对措施。

最后,汪国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阵地,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坚持领导班子每周例会学习政治理论制度,引导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学习各级重要会议精神。三是守好阵地,加强对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针对我系存在的风险点进一步加强对课堂教学、网络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强化对各种讲座论坛、研讨会、报告会、读书会、学术沙龙、社团组织等的引导、监督和管理,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核组莅临艺术系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