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系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17-03-22 15:35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2日中午12点30,我系于系313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党总支副书记陈俊敏、团总支副书记李浩、辅导员江瑜以及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仪式由江瑜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陈书记对学习计划和培训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和把握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并以成为合格党员为奋斗目标,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和能力。接着汪书记对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进行党课培训的第一讲,他从端正入党动机的角度切入,向广大学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并结合一些案例强调了加入党组织是保持优秀的重要途径,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的举行,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鼓励了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和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开展以“保持廉洁自律,实现人生价值”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 艺术系师生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图片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