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考核组莅临我系检查指导工作
2016-03-10 17:49 李浩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10日下午,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考核组一行四人莅临我系检查指导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印发2015年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河财政保[2015]4)文件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我系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开展,严格对照考核内容和评分标准进行自评总结,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受到检查考核组的充分肯定。

    一年来,我系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列入系党总支、行政工作要点,并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针对之前安全管理制度及时进行完善,细化安全措施,建立健全学生活动、专业画展、外出写生活动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通过举办安全讲座、观看影片、参加安全知识培训等形式对安全管理教育理念进行由求学生重视安全转变到学生主动要求安全的创新,增强我系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的校园安全意识,确保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和有效执行。

    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是院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和生命线,我系将继续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继续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意气风发促文明,齐心协力迎创建 ——艺术系召开“迎评”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