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群众路线第一环节群众评价工作会
2014-05-27 11: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6日,艺术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群众评价工作会,在后勤楼604会议室召开。校第11督组一行3人在校纪委书记杨振华带领下到场督导。

    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代表系党总支作第一环节情况的综合报告。一是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通过集中学习、党课学习、辅导报告、现场教育、个人自学和学习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了深入广泛的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诚恳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梳辫子”、建台账。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深入基层调研、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利用网络新媒体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地征集师生的意见建议,并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集中研究和反复梳理,准确聚焦“四风”,找准了存在问题,建立了工作台账。三是扎实推进立行立改工作。系党总支把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结合起来,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坚持边学习、边查找、边改进,并及时修订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以制度管人,初步形成教育实践活动长效机制,密切了师生关系、转变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推进了艺术系各项工作。校纪委书记杨振华对艺术系党总支第一环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总结出四个特点,即: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发动充分,学习认真;深入调研,征求意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杨振华就搞好此次群众评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第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第三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在第11督导组的指导下,艺术系与会教工及10名学生代表填写了群众评价表,对艺术系党总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设立党总支副书记接待日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2014年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