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04 12: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3日下午,艺术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主持。

   汪国强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接着,传达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杨健燕的讲话等文件。

   通过对《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和方法步骤,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是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三个环节的时间安排和侧重点。

   通过对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在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活动的重大意义、活动的针对性、对三个环节(基础环节、关键环节、根本环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汪国强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艺术系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初步设想,全体党员精神振奋,决心步履扎实地推进活动的进展。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艺术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序幕,艺术系党总支决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力争使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议
下一条:艺术系召开2013年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