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4级新生见面会
2014-09-25 14: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5日中午,艺术系于教1-220报告厅召开艺术系2014级新生见面会。艺术系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汪国强书记详细介绍了艺术系的基本情况,包括教师队伍情况、专业设置情况、教学实践基地情况以及学生的生源情况,对系里开展的主要工作也进行了介绍,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及组织工作、专业发展方向、系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对2014级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号召同学们塑造自我,走向独立,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触碰“高压线”,做遵纪守法的楷模。李静书记详细介绍了我系学生工作队伍的情况,要求新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按照学校的各项规定办事,要求同学们谨记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到防伤害、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防范工作,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王志敏主任对学科建设、专业划分以及学生的专业分流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对新生的教学和选课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说明,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大学生活里学会生活,学好专业,学会合作。

本次见面会加深了师生的交流,使2014级新生对艺术系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加了新生的归属感,对于其专业兴趣的培养和对大学四年的合理规划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党总支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判会
下一条:艺术系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