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院情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获奖情况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工会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系召开第四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2012-10-26 00: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2年10月23日晚上6点,我校艺术系在十号楼101教室举办了第四期党课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老师有: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副书记李静以及团总支书记李曼老师。

在典礼开始前,由上一届入党的学员给我们我发送党课教材《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也都带了笔记本,表明了同学们对党课的培训有很大的积极性。

典礼开始,由李曼老师主持会议,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收听《国际歌》,庄严的歌声在教室响起,同学们都在全神贯注的聆听,歌声完毕。会议进行第二项,由李静老师对党课的培训进行介绍,主要包括两个方面:培训的目的和培训的内容。并具体的划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一到三周,第二阶段为第四周和第五周,第三阶段为第六周,第四阶段为第七周。最后,由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发表讲话,指出学生们入党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国际歌》谈了自己的感受,其中重点介绍了中国和印度各个方面的对比,事实表明无论在哪个方面都体现出来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重大作用,也验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性质的正确性。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对这期的入党培训学员提出希望,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艺术系喜迎十八大  教工、学生党员集体观看开幕式
下一条:艺术系学生党员学习 “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郑东新区龙子湖大学城

电话:0371-86157730  邮箱:hncjzfdxysxy@163.com  ICP备案号:豫ICP备13002877号